close

失眠了

不知怎地 失眠了 半夜2點 睡不著覺 坐在床上看穹風ㄉ小說--花的姿態 很不錯ㄉ一本小說 有愛情,友情&親情

印象很深刻 兩個女主角ㄉ友情 讓我想起了我以前ㄉ朋友們

沒發覺自己已經改變 但上次跟同學出門 他們告訴我 我變了  變了很多 

現在想想 我 好像真的變了 變得不快樂 變得更安靜

多希望我還是我 那個兇巴巴ㄉ 快樂ㄉ 從不顯示脆弱ㄉ 我

半夜醒來 總想到這些

記得小學畢業前夕 我和同學一起編織一個不可能實現ㄉ夢 如果把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放在一起 就不必分開了

呵呵 想起來 真是可愛單純ㄉ想法啊

 

好想念你們 曾經形影不離ㄉ朋友們

真希望像我們的美夢 不要分開

親愛ㄉ朋友們 你們 好嗎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☆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